关注者

2016年12月24日星期六

很平安的平安夜

算起来我生病了三年了,
每次还是想安慰自己
‘上天给的考验嘛’
真的有点累。

回顾那么久以来,
还真的是第一次平安夜没有节目。
是我太期待什么了吗?
还是我原本就是那个不被重视的我。
真的不想因为生病而被世界一而再再而三的隔离。
我害怕。

33分了,
我不知道还在期待些什么,
是祝福吗?还是一些关注的眼光。
但 不要同情好吗

每次去些大众的地方就会感觉被人用一些异样的眼光盯着
虽然我每次都用笑容回答
但我真的没有那么好,
给我摆脱洗肾好吗

2016年快结束了,
这一年真的一波三折,
真的想一觉睡到小时候,
经过生死,
经过痛苦,
带着一些快乐和欣慰,
我希望明年的我,
可以健康,
做原本那个活力四射的我。

我真的蛮期待一段真实爱情,
可是往往自卑和伪装,
都成为了最大的绊脚石,
我真的超级需要康复,
我需要决心。
每次都会想啊
洗肾的人拿什么资格去谈恋爱啊?
你去选苹果也会选择漂亮一点的吧。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自卑 还是这根本就是现实?

加入玫琳凯快四个月了,
说真的,
我做什么事情好像都不够努力,
好像无所事事一样,
我不想放弃这个机会,
让我拿回一些些的自信可以吗?

这几年的部落格好像都充满负能量一样,
但感谢它,
让我无从释放的压力,
在这里一次吐出来,
感觉好棒棒,
圣诞节愿望,
一觉睡到小时候。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