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爱与不爱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疼,
我们都无话可说。

睡不着,
原本还以为是因为自己的问题导致,
原来又是你,
给你祝福了,
可我却还贪心想再聊下去,
你却冷漠了
感觉自己已经很努力了,
是否要继续努力呢?
好像勉强没有幸福
不知道是不是只要是女生主动都没有好下场,
心累。

我这几个月洗肾,
我不喜欢洗肾这两个字,
好像把我的自尊都给抵了上去,
我确实自卑,
确实是觉得如果我健康,
我一定会过上比现在快乐的生活。
我现在这种心情吧,
就是强迫自己接受我是个病患,
那个好强的我要接受自己无能。
可我却不能对家人朋友散播负能量。

有些话我宁愿留在心里,
也不能告诉别人,
我不想爱我的人为我担心为我难受。
所以只可以对自己的心灵不诚实。

那天去看心里辅导,
老师说我是需要别人的关注才导致这个病,
也许刚强的我也恰好软弱,
是因为想要保护好自己所以去攻击他人,
我也开始可怜自己了。

对不起,
住在心里的自己,
我不该强迫你去接受你不喜欢的一切,
你不喜欢打针不喜欢吃药,
可是我却接受了打针吃药,
你不喜欢读书,不喜欢考试,
可是我却逼你读到三更半夜。
从现在开始我会遵从自己,
不会走自己不喜欢的路,
不会欺骗自己的感受,
不会接受任何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我要学会爱惜自己。
加油,宝贝。

我的大提琴梦又耽搁了,
这次耽搁了好久,
没有老师,
有时我也怀疑自己的坚持到底是对是错,
梦想好像阻碍了现实。
但是心里的天使告诉我,
DARE TO DREAM BIG.

好吧,
今天就写到这里了,
有空再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