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8年4月27日星期五

后来的我们

也不知应该如何开头了,
那年中三 部落格红到天翻地覆,
如今却又有多少人打开呢?
曾经终期许自己能够记录每一段走过来的喜怒哀乐,
现在却想把小情绪撒在着。
或许我真的有点累。

回想过去的一点一滴,
确实怀念 那些纯真与不计较 不去想 不追问,
对比现在事事清楚 真心感到遗憾
指尖在键盘上打了又删 删了又打
究竟是在掩饰的好些 还是在说服自己接受事实
对,其实我们都变了

我,
变强了 但却更脆弱了,
讽刺吧?
生活带给我的挑战或是困难我都开始接受并改变着
但却因此感觉悲伤,
我想发泄,想哭,想替自己可怜,
可我不能,
我知道如果连我自己都放弃了,
那谁还可以帮助我,
因为身边的人从未放弃过我,
我有什么资格放弃自己。
这条路,
真的很累 走过的曲折,
经历过的荆棘 
我相信前面就是城堡
只要相信就一定会有奇迹。
加油


最近身体状况慢慢在恢复,
这一路那么多贵人,
真心感谢上天以及各位曾帮助过我的人,
你们都是天使一般的存在。
今天UNCLE PHUAH的牛奶也好,
当日狮子会的捐助,好朋友CALVIN 和淑娴的帮忙,
家人的支持,
我很感恩这宇宙赐予的一切
也许我失去了健康,
但收获了很多人的真心,
衷心感谢这世界,
这个病真的很恐怖,
但经历过风雨的树苗会成为大树的。
谢谢你,陈艺馨。
谢谢你让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想说,
那个我一直在期盼的人,
到底应不应该努力,
每次的怦然,
每次小鹿出现,
却换不了我充满勇气去面对,
我有点害怕,
我怕我自己不够好,
我怕拒绝,
所以往往机会就凭空消失了。

到底应不应该是你

这个时候真的不应该谈情说爱,
毕竟有病在身
努力吧 把病治好
我期待着未来,
期待遇见,
期待你。

嗯。
事业方面,
也多亏了Calvin和淑娴,
找到了一个方向,
我不能够确保我自己能够赚大钱,
但有目标始终是一件好事,
我要强大起来才能更好的保护身边的人,
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婆婆已经老了,
我不想他一辈子都活在忙忙碌碌的日子里,
我想珍惜现在,
给她好的生活,
富裕的日子,
我爱她 她一定要过的好好的 我才放心。
为了梦想为了家庭,
要加油,
要努力,
要学会自强,
要相信自己,
那么多障碍都一一跨过来了,
我一定能。
期待我的车,城堡及家人的笑容。

对部落格交代完毕
轻松了不少,
幸好还有这个抒发管道。
蜕变吧!后来的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