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心里不舒服

介绍一下我今天的心情好了,
今天的心情好像没有那么介意,
算不上纠结但可以说是无奈。

我身上的湿疹还没有康复,
痒得不要不要的,
所以去Wikipedia how找了一些方法,
希望有用。

女人原本就是一个感性的动物,
我们总是喜欢流泪,
总是为了一点小事纠结,
为芝麻绿豆而烦恼。
虽然很不应该,
但没办法这就是我们的天性。

昨天我翻阅了我们的对话,
从下一直拉到上,
才知道现在的我有多么努力维持这一段关系,
我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至少那时候你不会已读不回,
但是那都是以前了,
好想骂你,
但是我已经拿不出任何身份去打扰你了,
或者说是我胆怯了吧。

今天数学考试,
我真心觉得自己是废物,
好烂,
我就是一团垃圾,
我凭什么不努力,
凭什么为了心情不好而放弃,
我就是一个矫情的贱人。

安全感这个东西应该自己给自己吧。
最近老失眠,
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的感觉,
下个礼拜还要参加生活营,
希望可以健康。

有时候放弃,
不是一件大事而引发的,
这些都是一点一滴的小事,
慢慢的对你失望,
我才能够放手,
才能够退出。
或许这对我们都好,
我不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是时候认清事实,
潇洒转头就走。

看回FB 的 ON THIS DAY,
原来我们分手了快四年了,
那天你弹的琴声还留在我的FB WALL上,
原来忘记一个人要那么久,
可是现在看回以前我们的种种,
都觉得这是我幸福的回忆,
衷心祝福那个认真弹琴的小男孩,
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最近很缺钱啊
老天爷啊
救救苦命的小女孩吧。

好吧,
就写到着,
我纯粹来发泄,
不然真的要去跳莲花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