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6月1日星期三

释然

开场白多了就虚假了内容,
何必为了讨好你我变成了虚假的自己,
我何必嬉皮笑脸 对你?

我相信每个人的出现都带着任务,
有的人是来欣赏你,
有的人是来心疼你,
有的却是来利用你.......
所遇见的种种,
都是为了让你认清世界,
认清自己,
无论如何
都要感激每一个人,
有他们才让你成长与完善自己强大的内心,
所以我 感恩遇见。

也许当时的我们也意见不合,
甚至吵架、冷战,
几个月后回头看其实也是一场闹剧,
虽然惨烈,但其实很美,
那些回头看的场景就好像一副美丽的艺术品,
不是每个人都能看懂,
但看懂了也就释然了,
毕竟那些都是我们曾经的真实情感。

我们都小心翼翼的爱过某个人,
陪彼此走过了一段唯美的岁月,
虽然无缘到老,
但心存感激,
嗯。
说得倒是简单,
但谁能够做到真正的坦然呢?
那个名字或那个人出现,
你的心脏会不会跳少了一拍,
你会不会强做镇定,
其实我们都知道,
不可能了,
但心却一直给借口自己,
时间一直去,
回头一看,
其实现在的你已经不是那个我曾经喜欢的男孩了。
现在才知道那些无声无息溜走的时间,
也把我们的过去带走了。

对于暗恋那些事,
本小姐应该是蛮有经验的,
好像越长大越越是难承认我喜欢那个人,
对于他,
我知道我很矫情,
但是为什么每一次都忍不住,
每一次都继续犯错
我真的很恶心
没关系 你一样会被时间泛黄 然后消失,
你的身影一定会消失,
嗯。

好吧 
不写那么多,
我要努力读书了,
明天考会记
这次的成绩超烂,
要努力变学霸
哈哈
牛牛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