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5月29日星期日

图书馆记

嘿嘿,
看标题就知道今天写的是关于图书馆的东东。
是的,没错。
姐就在图书馆。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是三层,
已经有点旧了。
或许说装潢有点朴实吧。
但是这里真的有书香,
这是我特别喜欢来图书馆的原因之一。
哈哈。
这里真的很香

但是图书馆很少帅哥,
特别少,
但是却有很多的情侣喜欢来。
我不明白为什么要来图书馆秀恩爱,
超虐狗的好吗。

今天英文考试成绩出来了。
中考啦
但是我却不开心...
上个星期我生病啊就没有来考试少了一个十分,
我特别介意的不是分数,
而是比你差,
我介意我赢不了你。
我怕跟不上你的脚步
满满的都是劣等感。
算了吧,
为了10分死那么多细胞真的不合适。

今天是星期一,
超蓝的。
没有心情,就是没有心情。
上课没有心情,
温习没有心情,
我觉得我就是个任性的孩子,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现在的我。
感觉很颓废。

图书馆的键盘真的好按,
哈哈
这个形容词很废啦。
嗯...我要表达的是,
最近头顶都很多乌云,
给王祖蓝传染了。
忧郁就是特难受。
很难开心起来吧。
唉。。。。
每一天告诉自己要放弃,
却在每一次见你后决定坚持,
再这样下去我就会变成了双重人格。
无奈。

突然好想回到那个时候。
那个时候的你一切安好吗?
现在的你可有一丝丝的不舍。
算了。
没事,
不想为难你。
反正最后难受的只会是自己。
给我一个星期。
就算放弃不了也会隐藏。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