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5月28日星期六

M.A.S.K

Hey,
亲爱的,
我又有心事了。
想了想我还是打开了部落格。
因为我不知道应该找谁了。
我累了。

因为要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所以每天应该笑,
但是他们并不知道,
其实我不爱笑。

对,
我就是一个开朗的女生,
为什么我不爱笑?
我厌恶那些强行灌在我身上的形容词,
我不是那么的乐观,
也不是那么有爱的,
我也是会有情绪,
我并不是太阳,
不会永远都发挥着光芒,
我也会疲倦,
我也会脆弱,
但是这些留给夜晚就好了,
白天我就应该是太阳。
算了,
我就是那么一个虚伪的人,
我就是无所谓。
面具也是我情愿带上的。

是我装作刀枪不入的样子,
也不能怪你让我万箭穿心。

那个在看着部落格的你,
我知道你的存在。
我终是错觉那个人是你,
我疯了,
我就是一个赤裸裸的疯子。
呵,
明知道你已经有女朋友还扑上去,
我还真是够贱,
嗯,
就是啊,
我就不是那个理想型嘛。
ok 明白。
我并不怕悲伤。
真的。

快考试了,
我却还在颓废,
热巧克力,
马卡龙,
都帮不了我了,
因为它们都不是你。

哪天我跟某人玩的很近请你不要相信。
你发现吗?
那些都是演给你看的。
有你在的地方才会有那场景。
我是不是心机重。
可是我宁愿不要造成你的负担。
因为是我先拒绝的,
我不想给自己后悔。

写了一大堆,
这就是发泄啊
我就以为那个人是你啊
我就想欺骗自己啊
我就是看不清楚你的敷衍
我就是不想看清楚
可以吗...

我好幼稚,
因为一个人打乱了自己的生活,
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放弃的,
真的。

期待8月,
不知道今年的生日会怎样过,
你知道吗?
我已经2年没有好好过生日了,
希望今年会好好的过,
没有蜡烛的蛋糕也行。
没有礼物的生日也可以,
只要你的祝福,
多平淡也快乐。
希望吧。
不想再因为生日祝福而丢脸了,
那封信息你还留着吗?
那天我哭很久呢。
因为你不要我了,
呵,
我的puppy love。
但是看到你现在的成就我也蛮开心的。
请坚持你的音乐梦,
加油。

好啦,
写到这里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