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框框故事

今天想分享一个小小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森林里住着一只高傲的狮子,
为了保持自己的原则,
它在身边画了一个框作为记号,
提醒自己必须准守狮子的品德。

可是这只狮子并不快乐,
它想跨出这个框框放肆自己去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
并不是一只循规蹈矩的狮子。
但是...它却拿不出勇气,
征服自己,
最后他变成了万兽之王,
霸气了整个森林,
但是狮子的一生却不快乐,
因为它把一生奉献给了所谓的规矩,
却不是自己。

在我们做选择的时候往往都不会为自己而做,
我们会考虑其他的人事物,
而忘记自己。
为利益拼搏的人生,
到头来我们和狮子一样,
为了这社会的规矩而生,
却不是为自己。

我也像狮子,
我为了利益而抛弃了快乐,
可能你会得到王者荣誉,
但我知道我的心灵绝对的不自由。

我不喜欢上学,
却为了利益去升学,
我的确现实。

所以我想摆脱狮子的命运,
何必做一只框框中的狮子?


不浪费人生。

后来我恐惧爱情了...
是不是自己的问题呢?
不明白

我不敢接受,
我害怕跌倒,
我没有信心去面对你,
我不知道哪里一天某个他把我捡起来呵护后就往地狱丢。
如果不能到最后那你也别出现好吗?
我很累,
没力气去试探哪一个是真实的你。

别人说,
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可是我已经无法给自己安全感了,
你就别来剥夺仅有的好吗?

今天就写到此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