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5月1日星期日

任性的吡吡

这段时间大家都在用宝宝这个词
可是本吡吡就不用 哼

现在是五一节哦
假期在家都会有压力
都拜小菜老师所赐。

鸭梨大。
那天被小菜老师饼了一wok。
也怪自己功课做不认真给他捉到
自以为是的后果往往都是惨不忍睹。

女生在恋爱后是会改变的,
分手后也会,
所以在说出一些话时也要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
你以为只有你有情绪吗?
你以为谁都会忍让吗?
不要让一个男人害你毁了所有闺蜜关系,
一个男人爱不爱你你早已心知肚明。

有些话憋了心里好久,
不知道是占有欲还是真心喜欢,
总之你不理我我就会在乎,
我会闷闷不乐,
我不想因为占有欲去伤害一个人,
更不想因为占有欲我被伤害,
其实我知道他不喜欢我,
可是不想后悔,
只要给我一些时间我就可以放下,
只要清清楚楚放手也能够很幸福。

我不知道还应不应该去找他,
好像他的不主动就是答案
不冷不热也是答案,
敷衍也是答案,
有时候会想为何我要自找尴尬?
也许是我任性,
我自私不表示也不拒绝。
完蛋了啦。
后悔 后悔 没有弄清楚
真不喜欢这种感觉TT

好吧
五月请对我好一点。
我也会对自己好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