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最初的梦想

感觉自从有了智能电话以后,
就真的很少很少碰电脑了。
有些事情总可以被替代吧,
也许。

今天是林俊杰生日,
我是追星一族没有错,
可是并不是脑残粉。
感觉这几年追星的路途好像没有那么热忱了,
以前是很想希望得到类似什么周边产品啊,专辑啊,巴拉巴拉一大堆的最好。
可是现在只是需要看看他,
关注一下他的脸书,
知道他安好就行了,
那无论如何都祝福JJ身体健康,快快找到老婆吧!!

最近爱上了三小只。
TF Boys
其实会觉得自己很奇怪。
喜欢小弟弟一路以来都不是我的风格。
可能是在他们身上看到努力追梦的勇气吧,
和那一份坚持,
让我很鄙视我自己。
我想要是时候我要去完成我的梦想了,
不想停留在现实生活里面,
也许我很傻,
大家都在生活为什么我不能按照大家的生活方式继续?

那天听到一段有意思的话,
现在的自己才是真正的自己。
或许我很怀念以前没有经历过病魔的我,
可以就是经过了那么多的磨练才造就今天的自己。
我喜欢现在的自己,
就算她多不完美。
我会努力把自己搞好,
一步步的往梦想爬,
我知道也许后来我什么也不是,
可是至少在我20岁的时候我努力过,
闯荡过,
那样在我之后的生活我不会后悔,
也不会讨厌这个敢于追梦的自己。

当然了,
我要努力赚钱!
自己要的自己给自己!

嗯!
生命再怎么的不堪,
信心还是可以找回来的,
我相信。

现在要戒口,
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体。
学着坚持,
学着避开诱惑,
带着自己走向更好哦!!

回去要去学大提琴,钢琴跟古筝
过后是吉他和爵士鼓,
2年半的时间把这些学好,
然后再去报读表演系。
嗯,
往梦想出发。

加油,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