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

亲爱的部落格,
谢谢你,
这些年埋着我那么多心情,
感恩节快乐(26/11)。

知道吗?
最近遇到一个纯情的男生,
有种回到PUPPY LOVE 的感觉,
可是我并不想破坏,
宁愿他还是一样纯纯的就好了,
长大了,
要多坚持才能做回自己,
所以必须维持好,
希望这份情感简单不要被现实的世界熏黑了。

有时候还真想把自己变得淑女一点,
配合这世界的眼光,
迎合这些习惯,
反正你们都觉得女生必须有女生的操守不是吗?

原来好难才可以伪装自己的,
就像病了过后,
我都不习惯悲伤了,
因为得到了不一般的目光,
要承受的都放大了,
脸书不能伤感,
伤心了就必须隐藏。
你知道吗?
面具戴久了,
我都以为那真的是我自己了。
还是这就是大人们说的成熟?

有一句话说得很好,
他说环境造就了一个人的坚强,
我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去成就家人的梦想,
好像现在也习以为常了,
不是说要适应就好了吗?
对,我就是适应了,
商科带来的好处确实比音乐多,
可是为什么看着大提琴的时候会突然伤感呢?
是想到了当初那种热忱吗?
别想了,
做人就是必须去接受,
改变不了的结局何必苦苦纠缠?
心若向阳,何惧悲伤。

也对,
反正没有钱我是过不到我想要的生活,
享受不起我要的名牌,
升级不了自己的地位。
感觉自己无路可退就必须狠下心放弃那些可有可无的梦想。

我好想好久都没有端出我那大小姐的脾气了。
收敛起公主病,
不代表可以接受别人的坏脾气,
以牙还牙,
要我做,
一定做得比字面意思还贴切,
别怪我狠,
这是因为你诠释了什么叫幼稚。
没有照顾别人的存在,
没有关心别人的感受,
你以为你就是君主吗?
帝王主义?
别在我面前吊着买,
装清高只是显得自己更加低俗,
还有,
别毁了自己那寥寥无几的形象。

好了,
不写了。
再见,部落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