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5年11月19日星期四

是不是你呢

Hey,
部落格
电脑最近去修理了,
都没有的写部落格。

突然好想你
你还在看吗?
会继续关注我的一切吗?
那个你
还在吗?

好像变了,
大家都变了。
新的环境好吗?

键盘突然停下了,
想到的是谁
是不是你呢?

我还是很好,
还是那个爱笑的自己,
还是会突然感伤,
突然发疯,
呵呵,
都说了恋爱后都不能再继续是朋友。
你看,
狮子座的预言就是准。

好像你已经不是我想要的了,
是不是离开了那个年纪,
就不是那个自己了呢?
好像长大了,
听见钢琴声了,
都没有的特别的感触了。

如果还能够回去,
还会不会遇见呢?
我还会不会像以往霸道呢?
好累哦。


不写伤感的事情了。
写写好的。
我又买了一件紫色的运动衣了,
会代表学校参加合球比赛哦
想好好珍惜这个机会。

感觉自己好笨哦
18年来第一次在球类上有一点成就。
哈哈!!

然后呢,
请叫我小牛女神
姐新的绰号。
奇怪,
为什么有人自恋成这个样子啊
哪有黑黑的女神。

感觉自己好吵,
我是话痨吗?
喜欢说话怎么办。

诶,
暗示太多也会累
睡觉的时候会想一下,
吃饭的时候会想一下,
做功课的时候会想一下,
打部落格也会留一段给你,
希望能够好好恋爱一次,
错过太多了,
但是又不想败在你手上。

如果你在就好了,
至少还是男的,
我现在就不那么烦了,
嗯,
是时候打给你了,
需要诉苦一下,
致 亲爱的你。

不知道还有什么要写的,
对了,
我的背包旅行还没有着落呢,
要plan好去哪里先。
不然就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

希望张艺兴继续演戏,
喜欢那种性格,
至少谦虚,
好了,
写到这里好了,
下次有mood再分享 哈哈

好吧,
再见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