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5年9月6日星期日

一年了。

呼...
吹掉部落格上的灰尘,
我回来了,
部落格。

亲爱的部落格,
我上大学了,
我终于达成了我其中一个心愿。
现在就读BUSINESS AND ADMINSTRATION。
请祝福我吧。
其实这世界上真心祝福我上大学的人,很少。
因为我的坚持,
大家也逼于无奈。
如果因为我的任性造成你们的麻烦,
对不起。

然后我必须要说这次的部落格,
应该有点长,
请耐心看完。

其实我是一个很有野心的人,
只是我很懒,
做人的唯一一个原则就是看心情。

我还是会努力的温习的,
如果想遇见我就在我学校的图书馆三楼吧。
哈哈
希望我真的不是去按电话的。

这个星期并没有回去马口,
然后我亲爱的表妹
来找我,
当然就是去SHOPPING,
最后我要提醒大家PADINI CONCEPT STORE 现在大减价
哈哈哈哈
请不要打我。
没有啦,
很久都没有跟姐妹淘去SHOPPING了,
所以我很暖。

然后SUSHI,必须要记得这个。
因为超好吃的!!!

谢谢你来找我嘞 哈哈

我必须要说,
其实我希望遇见那个他。
是在附近吗?

都怪自己不执著,
可是竟然你深爱着她,
我宁愿不回头也不要死缠烂打的。
活得傲娇一点不失为过。

乘现在还瘦的时候,
应该就把自己办的美美哒。
为啥啊 我妈把我生得那么赏心悦目。
哈哈哈

我有点无聊,
就算是在KL,
因为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的温暖小窝。

秀一下我的大学生活吧
请原谅我丑丑的样子,
他是高高暖暖的学哥 设计系哟 哈哈哈

她是可爱又热情的学姐,
超开朗的^^


我的朋友们~

然后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哈哈哈

这个也是你看到的那样
是学哥 哈哈哈

我还是觉得我比较美=.=

学校的中秋展览~

学校的迎新营。
请忽略那个摇头的人哈哈哈

摇头的人其实是阿唐啦
其实还蛮感谢他的
因为他真的帮了我很多忙
看上他的来跟我拿号码吧
他现在没有女朋友 哈哈哈
正经的啦,
真心感谢他,
帮我的每一次我会记得的。

1年没有回来了,
打着字的熟悉感可一点都没有变,
我要自己举办一个活动哦
超期待的,
不懂为什么
我有一种想领导的心,
其实也不是什么坏事,
可是就怕没有那个能力,
自己要的事情本该就是自己争取的,
我会努力的。

谢谢收看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