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一些人,一些事。

好像已经习惯了。

一个人在家,

一个人温习,

一个人玩,

一个人闹。

对于我不喜欢的人,

我怎样都很难去接受,

我不喜欢那些我无法认知的一切,

而要面对那一切,

只有尽力的打败他。

好像大家都有了自己的新玩伴,

我也不想融入进去,

不想变得如此卑微,

好像去糟蹋自己一样,

但是既然已经选择抗衡就努力吧。

有些东西靠自己更有出路。


想着去读FORM6,

想自己一个人生活,

很乱很乱就对了

为什么那么多突如其来的事情发生??

很郁闷。

谁来搭救一下我,

拜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