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JUST MY STORY,HERE.

看回以前在FACEBOOK写过的状态,

以前的那个我,

好开心。


好像长大了,
原本开心的事情会磨灭...


昨天姐姐帮我弄指甲,

原本是个心电图,

做在我的猪猪手指上就变成了闪电图。


在新山的这段日子,

是一直复制性的,

一样的24个小时,

一样的人物,

一样的我。。。


post出来让别人''欣赏''一下的的猪手/.\

好羡慕别人的指甲,
尖尖的
我的粗粗,好难看>.<


好怀念以前的友情,

现在都变了,

物是人非,

承诺是一个骗子说给一个傻子听的,

不是吗?

好久没有动部落格了,

感觉超生疏的,

怀念的,想念的,

犹豫的,纠结的,

爱的,恨的,

以前都会POST在这里,

现在就自己对自己诉苦,

多么孤独的生活...

HEY,FRIEND
HOW ARE YOU?


I JUST A LITTLE HUMAN,
PLEASE DO NOT BE CRUEL TO ME.

今年最开心的事,

就是我可以去看我老公了!!
期待12月7号的到来。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