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Thomas Alva Edison

叩叩叩,
部落格 我回来了。
重新收拾起我对你的感觉,
那种诗情画意的感觉。

我觉得人生中的起起落落都带给我们很大的启示,
今天想在部落格分享我的偶像之一,
HEY,YOU KNOW THOMAS ALVA EDISON?
HE IS MY IDOL,
BUT, MAYBE I CAN'T SUCCESS LIKE HIM.

我想很多人都认识爱迪生吧?
我对他的第一个印象来自小学一年级班主任的口中,
具体的,忘记了-.-
但是【伟大】是大家对他的形容词。

我很喜欢他的一句话,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这句谚语大家都熟悉得不得了,
它就是有志者,事竟成。
也许你会嘲笑这句连小学三年级同学都会的谚语。
但是,如果你亲身体验过你就会明白个中的道理。

其实当初看到这个谚语的时候并没有什么好感,
相反的,我觉得它很老土。

我记得我FORM 3要考PMR的前几个月,
我失恋了,
那几个月真的很颓废,
也许失恋大过天吧,
爱情,总会让人失去最理智的判断力。

中一到中三的我成绩都是马马虎虎的,
为什么?
因为我的不坚持,
或坚持在错的地方,
成绩,读书,谈恋爱,家庭,
如果我选择,
我当然会选择恋爱,
因为那时的我深信爱情。
这就是所谓的PUPPY LOVE 吧?

所以失恋对我来说绝对是件痛苦的事情,
不,不知是痛苦,是很很很痛苦!
oh my gosh!
i think i m crazy in that time.

考PMR,
到底为什么要考?
其实我也不知道,
只是知道我不需要,也不想要考。

遇见爱迪生,
这可能就是缘分吧-.-
我收拾书柜时,
发现了一张传单,
那是一张护发中心的传单,
很奇怪的是,
THOMAS竟然成了他们的代言人。
当然,不懂的事情,
我们都会找【GOOGLE SEARCH】
原来,
我一年级的偶像竟然是秃头的【立刻梦想破裂】
当时的我就像被雷劈中了头顶,
只是幸好没被劈成秃头而已-.-

当时看看他的史记,
笑容就回来了,
一个人年轻的时候,不会思索,他将一事无成。】

当时我觉得自己一事无成,
或多或少也要做出一些成绩。
所以就抱着这个心态去读书,
当然成绩没有特别理想,
但是,
对我来说,
感激他是必然的。
感激自己,是一定的。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
但是不努力的一定不会成功,
我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样,
总有些迷惘的时候,
但是记着,
WHERE THERE IS A WILL ,
THERE IS A WAY。

THE STORY I SHARE IS END,
CAN U START YOU OWN STORY?
HEY,
GOOD  LUCK=)

谢谢收看,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