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11月21日星期四

一幕幕

上瘾了,

现在又开始写部落格了...

部落格,谢谢你欢迎我。

有时候,

心情很槽糕,

以前?

槽糕的事情

都可以跟好多人分享。

现在?

我会无辜的等待那个人的出现。

HEY,

SPM 我好害怕我考不到好的成绩

毕竟家里对我有好大的期望。

尤其是今年,

前所未有的压力,

使我在现在的假期里不得不拿起书本,

努力的啃。

不要怪我,
我真的很喜欢历史。

至少历史简简单单的袖手旁观在看别人争,

至少自己不会有在这漩涡的感觉。

悄悄告诉你一个秘密,

其实你还是我生活里开启快乐的钥匙,

至少现在是。。。

好想握回大提琴,

好羡慕那些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

但是其实我也超幸福的,

家里装修了,

好美,

昨天告诉婆婆说我要那间最大间的房间,

婆婆竟然说她把那间让给我,

她说那间比较大间,

风扇,窗,冷气都是好的,

在里面可以放自己的书柜,书桌

所以她希望我有个好的地方可以专心读书。

其实我还蛮幸福的,

谢谢爱我的人。

我很庆幸我有很臭的脾气,

因为它让我留下对我最真挚的人。


绑牙也有一段时间了,

牙齿现在好丑,

T.T

但是雨后不都会有彩虹吗?

那我要等待,

等待那个没有兔兔牙的陈忆欣出现:D

今天更新到这里了,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