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3月22日星期六

2014年 第一篇

也不知道要在这里分享什么的.

纯粹进来发唠叨...呵呵.

这几个月 好孤独

好像没有以前追求目标的感觉.

人生没有目标 果然平淡无味...

今年 中五了 长大了 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要学会自己承受.

从小就不是生在什么富裕家庭的孩子,

更何况我这个情况其实叫做寄人篱下,

难听点可以说是靠人养,

说的跟孤儿没有不同.

童年时期还可以说什么都不知道,

什么都不懂,

现在都知道啦,

所以长大了 知道了更多的东西 这种叫悲哀

我宁愿我傻傻笨笨的 

知道少一点 快乐多一点.


今年患病了.

红斑狼疮,

这个名字很普通吧?

开始时我也觉得这个病很容易医.

因为那时候不明白 什么是红斑狼疮

现在懂了 事情就悲哀了,

我现在是个靠药物继续生存的人了.

我可以奢求什么?

每天的药量是30多粒,

贫血,肾炎,血压高,脱发,水肿,失眠,关节炎...

肾炎最为严重.

今天是攻击我的肾,

下一秒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可能是肝 可能是脑 可以是肺...

其实我也慢慢的在接受.

心情有时会很悲观,

有时我也会很不听话 不忌口

因为对于吃货来说,

忌口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很感谢那些守护在我身边的人,

现在的我那么丑 你还真心对我 没有放弃我

等我恢复了 我一定要好好报答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