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收拾。他

生活小点滴❤

赫赫!!!
拿到电脑第一件事情就是开BLOG来写了(*^___^*)

度过了一个假期,
心里空荡荡的,
生活又颓废了,
哎哟妈啊!!!=C
生活怎么那么的无奈啊?!

假期生活,
有的玩当然玩啦,
有的癫当然癫啦!
话说回来,
我老妹那天从妈妈的怀里逃出来了,
竟然来探望我哦!!
兴奋(*¯︶¯*)

跟她拍照就好了,
还要嫌我肥T.T



现在还蛮想念这个傻婆的。


很烦很烦很烦!!!!
妈的!!
每天在烦吖,
干嘛要剥夺我的小心灵,
不要逼我吵架。。。。

恋爱吖?
你以为简单吗?
现在才懂恋爱不是两个人的事,
是很多人的事。
操!
到底关你什么事吖?
很烦很烦,
要跳楼了啦,


怎么办?
理科班很难吖.......
要换班嘛~~~
哟,
那个成绩真的差到不像样,
我中学四年第一次看到那么心酸的成绩,
如果没有努力的还没有关系,
但是这次吖,
我真的读到半夜T.T

算了,
该吐得口水也吐到七七八八了,
睡觉去…………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