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旋转门

♪不说话以为沉默能让时光走得缓慢
不想念以为 感伤是生活中的小习惯♪

昨天晚上就是听着这首歌胡思乱想的,
习惯了在夜里弄哭自己,
在夜里想着这十六年是怎么过的,
开心的,悲哀的.
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想预见未来,
就像暮光之城的爱丽丝一样,
至少我不用像现在一样,
担心以后的日子.

以后的日子?
我的小家庭会过的怎么样?
我的另一半会不会在三更半夜不会家?
他会不会让我在沙发上等到睡着?
会不会有另一个女人?
他会不会嫌弃我老了?

哎哟!!!!=C
想太多了=3=


据说,那个让你哭过的人,
也有让你笑过❤


今天的天气很冷,
隐约中还可以听见鸟儿的叫声,
望出去绿绿的草地,
突然觉得我的家好美,
好自然.

下雨了,
现在的我有点冷,
现在的风很大,
坐在电脑前面也不知道在期待什么,
我依旧在期待,
那个他的出现

看港剧,
还真搞笑,
但是就是为什么我笑不出来,
唉....
现在的生活还真悲哀,
正如诗钰说:
你绑了牙过后就整天bubur bubur bubur的了.
我现在很想说
只是放个树胶我就连bubur都快吞不下了,
何况是绑牙??

有人说他想喂我吃东西,
但是很自然的,
每天的早上会信息一阵子,
然后下午呢,
他就会去吃东西,
傍晚呢,
他就会告诉我他要跟朋友喝茶没有带Galaxy Tab出,
所以就不可以跟我信息,
到晚上了,
有时他会有活动,
然后就丢我一个人,
叫我乖乖睡觉不要等他,
要不然呢,
他就会打过来陪我说话,
又时会开歌给我听,
又时却想听我唱歌.
睡觉了,
他会跟我说晚安^^

你看,我都要背熟了他的行程=3=

不写了,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