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者

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给自己的礼物

今年的生日礼物,

我给了自己10分钟的深思熟虑。

其实10分钟也可以有好多的梦想。

给自己立下目标,

为未来的选择加上了几分的坚定。

我省略了自己的梦想,

选上了一条自己不喜欢甚至讨厌的路。

只因为我不想家人对我失望,

只有富有的人才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梦,

而我不久后就要把自己喜欢的梦埋在心里的深处,

也许这样就是最好的结果。

我觉得我太自由了,

太不受约束了,

这样的自己是不是太放任了,

是不是过分了?

长大了,就不应该任性。

其实还是对音乐梦念念不忘,

但是又能怎样,

生活不是格林童话,

不是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没有全部想要的都能得到,

没有王子会给你美满的生活,

没有一个国王父亲,

应该现实吧。

可能大学的时候还是会去学大提琴,

学学舞蹈,

像我那么丑又笨的小孩,

这个梦想的确可笑。

但是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不是吗?

就好像以前的我一心想着要读法律,

结果一场病把所有的梦想都卷走了,

真是无奈。

17岁,

我希望我认识的每一个人都能快乐的活下去,

希望我的他快点出现,

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安,

希望朋友的生活美满,

希望生活可以得到改变。

希望我选的路是正确的。

陈忆欣生日快乐❤

谢谢收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